你來人間一趟 你要發光發 梁爽 | 閱讀筆記 【勵志書】

【佳句摘錄】

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,比你忙碌還比你美麗。

吃太多甜膩食物和垃圾食品,會讓身體感到沉重,病癒後的李開復建議吃的食物要足夠雜、粗、素、天然。

不運動的自己連手機電池都不如,充電8小時,從家到公司就把能量耗盡。

浪費精力的行為越早克制越好。

比起瓶瓶罐罐,好習慣才是駐顏大師。

比如每天出門包裡帶上泡有花旗參或紅棗桂圓的保溫杯,利用等電梯等地鐵的碎片時間暗自運動拉筋,走過一片空氣清新的公園趁機來幾個腹式呼吸

上火了煮綠豆水,秋燥了煲百合湯,暴曬了熬薏米粥,去食堂吃飯必打番茄炒蛋,外出點菜要點蒜蓉西蘭花。

1. 敢於正視真實世界的複雜與殘酷 — 實力和個人魅力永遠是自我實現最簡潔高效的途徑,她們不會用不切實際的幻想
2. 對待專業技能絲毫不含糊
3. 不會把愛情是為人生的單一股東 — 不論感情多甜蜜或失戀多痛苦,都不是自我消沈與荒廢的理由
4. 持續把自己打造成績優股

你若不早睡,誰替你漂亮。

我決定把入眠好習慣都長在身上

同城讀書會

改革開放展廳

錢鍾書做筆記

你的身體比天蠍座更記仇

失戀不失勢的秩序感,我確信他有度一切苦厄的資本。

女神是吃兩口就飽了,你是飽了還再吃兩口;女神是不鍛練就不舒服,你是想到鍛練就不舒服。

比你天生麗質的人還比你天天勵志。

其實工作至少佔了我們一天中三分之一的時間,如果能巧妙利用好那就太賺了。

我為了發洩情緒吃的甜食和膨化食品,真的能拯救我的不開心嗎?

沒有人有資格壓縮女人的青春

典型的拿著愛別人來對自己人生逃單的行為。

但凡拿著破罐破摔版的自己去愛別人的行為都是耍流氓。

我要盡可能少讀沒有營養的粗糙文字,少看燒消磨心智的渣宰節目,少買拉低審美的生活用品,因為這些會加和成我糟糕的一天。目光放長遠點,你就不會傷心了。

硬過才能真軟,沒有搏殺的溫柔終究是天真。 — 林語堂

長痛不如短痛,已經是命運給你的善意劇透了。

工作狂喬布斯推掉會議也要和心儀的女人約會,革命家孫中山忙著推翻清朝政府都有時間找對象。

發表留言